CES 2018/Dji 發表首款為無反相機設計的手持雲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DJI稍早宣布於2018年度的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 2018)上公佈兩款手持增穩雲台,分別是Osmo Mobile 2以及Ronin-S,其中有一款式首款專為單眼相機和無反相機專門打造的手持雲台,目前還未有在台上市情報。

專為手機設計的輕量化雲台叫做Osmo Mobile 2,支援豎拍模式,流暢變焦,操作簡單,電池續航更持久,多種智能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以更專業的方式記錄世界,續航力方面,可進行長達15小時的拍攝,是上一代產品的三倍以上,而且旅途中,全新USB接口可在拍攝的同時為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充電。

另一款 Ronin-S 是 DJI 發表的首款專為單眼相機和無反相機設計的專業手持雲台,同樣著重小巧輕盈可單手操作,而且同樣是安裝簡便、操作簡單,配備多個用於調節相機參數及精準定位專用按鈕,更有多種智能功讓用戶高效自如地專業拍攝功能,感覺上使用起來也跟手機相當。

高扭矩電機支援配搭市面上大多數主流相機及鏡頭,包括Canon 5D、Panasonic GH及Sony Alpha系列相機。其穩定系統兼容高倍率變焦鏡頭,配備外置變焦撥輪,高級穩定演算法與相機及鏡頭內部穩定技術無縫配合,表現出色。

目前這兩款產品還未有台灣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