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案共犯:她自帶毒品吃死 律師怒!家屬求償2807萬

▲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黑衣)與洪聖晏等在押被告,一起出庭。透過律師陳述,發現土豪哥在開趴期間,不但還有時間上網買球鞋,還訂了涮涮鍋外送。(圖/記者楊佩琪攝)

▲被告之一的酒店經紀洪聖晏辯稱,小模之死可能是吃了自己帶的毒品導致。(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小模命案發生後,郭姓小模的家屬向「土豪哥」朱家龍等人求償2807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但被告之一酒店經濟洪聖晏竟辯稱,郭女可能是吃了自己帶的毒品而死,這句話惹怒家屬的委任律師,痛批根本不知悔改,間接故意殺人。

一審朱家龍、洪聖晏等人分別被判處10年左右有期徒刑,郭姓小模的家屬提出附帶民事求償,金額共2807萬元。北院民事庭開庭審理,朱家龍並未到庭,洪聖晏、蔡逸學皆親自出庭。

W飯店命案二審開庭,土豪哥穿深色長褲、深色短袖T恤,身形明顯比先前瘦了一大圈。(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W飯店小模命案,家屬向土豪哥等人求償2807萬元。(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洪聖晏在答辯時指出,一審都已經認定他們是「過失」,不應負擔如此高的賠償金額,且郭女當時自己也有攜帶毒品到飯店,體內被驗出殘留的毒品成分,可能就是吃了她自己帶來的毒品導致。

對此,家屬的委任律師強調,一直說郭女自帶毒品的,就只有洪聖晏和蔡逸學,其他證人皆表示並沒有看到郭女自帶毒品使用。離譜的是,郭女出現異狀後,洪聖晏還有餵食郭女吃下一粒眠的狀況,怎麼不用付這些責任。

律師表示,朱家龍等人在一審的判決,看似屬於「過失犯」,但根本是間接故意,因為派對中,另一名女子「曼曼」已先出現撞牆、意識不清等狀況,朱家龍等人就應該停止派對,不停止就是間接故意,最後導致郭女中毒暴斃,其體內被驗出PMA濃度高達3.778,即為死亡主因。

由於高等法院將在9日二審開庭,北院民事庭部分,法官諭令3月12日再行開庭,視高院審理狀況,決定是否讓雙方進行辯論。

W飯店命案現場曝光,房內凌亂,死者郭姓女子的高跟鞋留在現場,檢警也曾在白色沙發上鑑識是否有精夜反應。23日檢警兵分11路搜索藥頭,查扣安非他命、現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家屬委任律師認為,已有人身體出現異狀,毒趴就應停止,不停就是「間接故意」殺人。(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