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男人有困擾!醫生推薦3招「GG變大雕」 免手術就能再次偉大

▲最佳「愛愛」時間不是在深夜(圖/CFP)

▲調查顯示,將近半數的男人對身上的小弟弟並不滿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男人心中的各種煩惱,「小弟尺寸」絕對是最重要的難言之隱,根據國外一項大規模調查,有45%男性希望能讓GG增長,換言之有將近半數的人嫌自己小。不過,整型外科醫師則認為,想動陰莖增長手術前務必考慮清楚,或許只要善用3招就能輕鬆變大雕,修剪陰毛、減肥、吃銀杏,重拾自信其實相當容易!

《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許多男人都希望有更大的陰莖,即使現在已經很不錯了,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一份針對14000位男人的調查是最好的佐證。調查顯示,有45%男人想要更長。

有些男人為了提升自信,會去動陰莖增大手術,不過整形外科醫生艾烈希(David Alessi)指出,手術不是唯一的選擇,動刀前建議三思而後行。他說,多數認為自己GG過小的男性患者其實並沒有任何問題,根據不同研究指出,勃起後的陰莖長度平均介於5英吋(12.7公分)至6英吋(15.24公分)不等。

▲▼ 健身房,健身,運動,啞鈴(圖/記者莊祐晴攝)

▲瘦身是讓GG增長的方法之一(圖/CFP)

除了動手術,他推薦3招「自然增長法」,簡單就能增加陰莖的長度:

1. 修剪陰毛。

只要針對陰毛做梳理,就能讓男人看起來更大。拿起剪刀或剃刀,將GG周圍修剪一番,讓「主軸」得以被凸顯出來,這是最簡單、最快的方式,只要幾秒鐘就能更大!

2. 瘦身。

體重過重不僅會讓GG尺寸看起來變小,還會讓性生活變得困難,畢竟鬆弛的腹部贅肉擋在伴侶之間,意味著無法深入愛人的身體。醫生建議,男人可以嘗試上健身房、調整飲食吃得健康,就有機會讓GG長度增加1英寸(公分2.54公分)。

3. 服用藥丸。

這邊的藥丸並不是壯陽藥劑,醫生推薦的是吞下銀杏藥片(gingko biloba pills),這是一種經由樹葉製成的草藥,傳統中藥上用於增強記憶力。會推薦銀杏,是因為它能增加血液流向陰莖,特別讓血液循環不良的男人得到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