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成立招生專業辦公室 高教深耕如虎添翼

世新大學教務長郭昱瑩說明招生專業需提升原因,以持續提供學子築夢舞台。(圖/世新大學提供)

▲ 教務長郭昱瑩(左)說明招生專業需提升原因,以持續提供學子築夢舞台。(圖/世新大學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深耕高教不遺餘力,1月4日正式成立「招生專業辦公室」。根據12年國教新課綱,大學入學方案也將進行調整,世新大學成立招生專業辦公室,提升整體效能。校長吳永乾強調,世新致力發展優秀高等教育,招生程序向來嚴謹審慎,成立招生專業辦公室要讓招生精益求精,好上加好。

「未來申請入學人數比例將擴增至50%,世新也將開放特殊選才管道入學。」教務長郭昱瑩說明,12年國教新課綱將於108學年度上路,111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將採計高中生的學習歷程,對於未來大學系所的選擇將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世新大學成立招生專業辦公室,培育人才不遺餘力。

世新大學成立招生專業辦公室,培育人才不遺餘力。(圖/世新大學提供)

針對日後之全新多元入學管道,世新大學除教育部原有的招生管道,未來更將推行新招生方案,特殊選才在校內已通過相關程序,待教育部審核通過即可正式辦理,舉凡高中生具備優異在學階段表現、證照考核、不同教育資歷,例如境外、新住民等等特殊經歷與才能,經由學校推薦及審查方式,皆可透過此管道入學就讀。

校長吳永乾強調,世新自辦學以來致力於培育一等的高教人才,各行各業都有世新畢業的優秀校友,也讓世新成為許多年輕人心目中的首選大學,成立招生專業辦公室,將更專精並專業執行招生事項。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也表示,招生辦公室之成立讓世新如虎添翼,更加穩固且踏實地在高教環境努力,為年輕學子提供人生發光發熱的舞台。

▼ 招生專業辦公室成立,校內教職員持續努力創造優秀高教環境。

世新大學招生專業辦公室成立,校內教職員持續努力創造優秀高教環境。(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