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此人!超市公布扒手「手繪」肖像畫 網笑:河童?

▲▼ 香港一間超市公布扒手肖像畫,網友看完全笑歪。(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 香港超市扒手肖像畫超藝術。(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店家若遇到扒手出沒時,會選擇在店內明顯處貼上公告,不但提醒客人顧好自己身上的隨身物品,也有警告小偷的意味。但一名網友日前在連登討論區分享一張香港超市照片,可見一張極為粗造的小偷示意圖,讓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這根本就是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橋段。

根據《香港01》報導,網友於4日發文表示,超市內部貼有一張「留意此人」的公告,且特徵為「大背包」以及「黑皮膚」,中間還有小偷本人的手繪黑白畫像,但畫出來的樣子簡直就像卡通人物,難以憑此畫像認出小偷,只能得知小偷的頭髮非常短、只有頭頂有頭髮,且擁有尖鼻、圓臉。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是河童?」、「老闆畫得好可愛」、「這根本就是《唐伯虎點秋香》的《神鳥鳳凰圖》」、「跟我的畫風滿類似的」。更有其他人指出,這就像是《唐伯虎點秋香》電影當中的經典橋段,也就是劇中唐伯虎被武狀元發現偷畫婢女「秋香」畫像,但被說畫中人是「石榴」後,還拿出一幅更爛的畫教唐伯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