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漏網/難怪是好萊塢人氣王! 湯姆漢克斯忙端酒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75屆金球獎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未能再抱回一座影帝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便被捕捉到幫忙端酒給愛妻以及附近的其他與會人士,好好先生的舉動被網友大讚貼心又親民。

2018第75屆金球獎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圖/翻攝自Dan Fogelman推特)

▲湯姆漢克斯在金球獎典禮端酒。(圖/翻攝自Dan Fogelman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第75屆金球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現年61歲的湯姆漢克斯入圍過8次金球獎,共抱回4座,可說是入圍和得獎的常勝軍,此次以《郵報:密戰》入圍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最後敗給《最黑暗的時刻》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但私下的舉動讓他再度成為焦點,《This Is Us》的編劇Dan Fogelman便拍下他幫忙端酒杯的照片,說道:「在這裡看過最好的畫面,湯姆漢克斯端著一盤馬丁尼回去他的桌子。」

►第75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2018第75屆金球獎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圖/翻攝自推特)

▲▼湯姆漢克斯在等酒,之後拿給史蒂芬史匹柏喝。(圖/翻攝自Dan Fogelman推特)

2018第75屆金球獎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圖/翻攝自推特)

只見湯姆漢克斯站在吧台等酒,雖然現場有服務人員,但他仍自己來,用金屬盤端回位子上,中間還一度停頓看看會場,其實這是他走完紅毯,要拿酒給老婆Rita Wilson喝,並非在宣布沒得獎後的舉動,還幫此次合作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端酒,MTV的記者便說:「我目睹了湯姆漢克斯自己去點餐,還搖搖晃晃地帶回位子上,他很完美。」好萊塢的人氣王稱號可不是白白獲得。

2018第75屆金球獎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姆漢克斯和愛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