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彈頭3天沒睡「缺氧險休克」 無奈錯失活春宮派對!

2018年01月8日 17:49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南拳媽媽發行最新單曲《奇蹟》,8日為新歌造勢,團長彈頭聊到自己愛潛水的故事,透露自己險些休克、差點失去呼吸,幸好緊急從海底浮上來,才安全度過,不過也很可惜,讓他沒辦法目睹「上萬隻紅鯛活春宮」。

平時擔任潛水教練的彈頭,平均每個月都會去蒐集一種特有生物,他提到2017年4月那一次,自己因為工作3天沒睡,直接下水37米,卻意外引發「淡醉」,導致彈頭整個人在水中打轉,「那時候本來是要去看紅鯛交配,有幾十萬條魚交配,結果來不及看到交配,我就先浮上來,上來之後就睡了整整一天。」

▲▼南拳媽媽。(圖/日光橘子提供)

▲▼南拳媽媽發行新單曲。(圖/日光橘子提供)

▲▼南拳媽媽。(圖/日光橘子提供)

彈頭形容,每次都去那邊「被魚顏射」,而因為同行的人,每個人都身負重任,有人要去拍照、有人要去紀錄,而一行人一定要由科學家帶路,並提前半年預約,才能到現場觀賞,最後卻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沒辦法成功「被魚顏射」,讓他直呼可惜。

南拳媽媽2004年成軍,第一代由巨砲、蓋瑞、彈頭、宇豪組成,巨砲、蓋瑞退出後,由Lara及張傑替補成為第二代的南拳媽媽,後來Lara及張傑單飛,僅剩彈頭、宇豪成為第三代。2012年,宇豪被周杰倫指定加入團體「小宇宙」退出,2015年第四代的南拳媽媽成立,依然由彈頭領軍,加入洪言翔、嚴正嵐、曹景豪,如今傳出嚴正嵐退出,加入新成員陳羽緁,南拳媽媽已換到第五代。最新單曲《奇蹟》已經發行,29日將舉辦發片記者會,開放粉絲入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