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75/黑禮服不再配紅唇!裘莉、妮可基嫚用粉裸唇慎重反性騷擾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第75屆金球獎在8日登場,支持「Times Up」反性騷擾活動,今年紅毯沒有五顏六色,男女星們都換上黑色禮服力挺;盤點這次紅毯上女星們的妝髮趨勢,可以發現黑禮服不再以紅唇做搭配,反而是粉裸唇色才大勢,以慎重態度反性騷擾。

▲▼2018第75屆金球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越南籍兒子Pax Jolie-Pit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5屆金球獎。(圖/CFP)

▲莎拉·潔西卡(Sarah Jessica)。(圖/CFP)

▲第75屆金球獎:America Ferrera、娜塔莉波曼。(圖/CFP)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圖/CFP)

▲第75屆金球獎。(圖/CFP)

▲艾瑪·史東(Emma Stone)。(圖/CFP)

【黑禮服 X 粉裸唇】

過去在黑禮服的搭配上,女星們通常喜愛以紅唇做為搭配,讓整體造型跳出亮點、不會過於無聊,但今年疑似與反對性騷擾的訴求有關,女星們大多改以低調的粉裸唇色現身,以慎重、嚴肅的態度,以實際行動支持無差別待遇的訴求。

代表女星,像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莎拉·潔西卡(Sarah Jessica)、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艾瑪·史東(Emma Stone)等,都以粉裸色系的唇色,搭配黑色禮服現身。

▲第75屆金球獎。(圖/CFP)

▲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圖/CFP)

▲第75屆金球獎。(圖/CFP)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圖/CFP)

▲第75屆金球獎。(圖/CFP)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圖/CFP)

【黑禮服 X 瀏海系盤髮】

過去的紅毯髮型,大多會以乾淨俐落的盤髮造型為主,但今年金球獎紅毯吹起了自然系風潮,不是完全俐落的盤髮造型,將頭髮全部梳得乾乾淨淨,而是留下一些額前的髮絲或是瀏海,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有種浪漫、優雅的感覺。

包括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都是類似的造型出席,展現自然唯美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