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75/雷神穿全黑挺反性騷擾 緹花+開扣成「行走賀爾蒙」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8日舉行,本屆紅毯上,好萊塢明星為響應「Time's up」反性騷擾運動,紛紛以全黑穿著出席。

雖然一片黑,但男星仍用細節搶奪最帥寶座,像是「雷神」的全黑成套西裝上,有滿版、低調緹花設計,還將襯衫領口打開,瀟灑又迷人的姿態,被讚是「行動荷爾蒙」!

▲75屆金球獎男星紅毯穿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CFP)

▲雷神的全黑西裝,符合主題之餘,還很有個人風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CFP)

星光大道上的男星穿搭,本來就以基本黑白色系為主,但在本屆紅毯,雷神選穿Etro全黑成套西裝,內搭黑色襯衫,可說是最挺反性騷擾主題的搭配。

而他的細節裡可一點都不低調,像是西裝上有緹花設計、手上也戴滿戒指、手鍊及腕錶,符合主題又凸顯瀟灑個性,最帥男星自然被他奪下。

▲金球獎男星穿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賈斯汀穿DIOR HOMME全黑西裝出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球獎男星穿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至右)柴克艾弗隆、尼克強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跟老婆手牽手甜蜜登上紅毯。他與鮮肉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同樣都以全黑西裝力挺,也刻意將白襯衫換黑襯衫。

三人的全黑Look掌握合身剪裁、亮片領的搭配,為男人味增添沈穩率性。只不過少了些個性化飾品,記憶度不深。

▲金球獎男星穿搭(圖/CFP)

▲裘德洛出席2018金球獎紅毯。(圖/CFP)

▲金球獎男星穿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至右)詹姆斯法蘭科、戴夫法蘭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他男星則打出安全牌,像是裘德洛(Jude Law)、詹姆士法蘭科(James Franco)跟弟弟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都以合身黑西裝,搭配白襯衫、黑領結為主。雖然是不出錯的得體穿著,但同樣缺乏亮點。

▲75屆金球獎男星紅毯穿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至右)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詹姆斯法蘭科、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艾米漢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人版「泰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以HUGO BOSS雙排扣西裝出席,194公分的高大外型,更顯紳士挺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身穿Giorgio Armani西裝上有黑色胸花,低調展現品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