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鐵膝功」撞裂馬桶只有瘀青 網笑:維骨力吃很多

▲▼膝蓋撞壞馬桶。(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跌倒後,發現馬桶裂開。(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走進浴室前要注意地板溼滑!有網友日前準備要到浴廁洗褲子,沒想到一踏進去,就發現地上是滑的,讓她瞬間往前飛撲,「為了不跌倒,我努力撐住,但還是跌倒了」。結果,她的膝蓋撞上馬桶,而令她最驚訝的是,馬桶居然就這樣碎掉了,「達成新成就:用膝蓋撞壞馬桶」!

女網友在Dcard上幽默表示,馬桶的死亡時間是2018年1月2號20:25分,「新年第二天壽終正寢」,之後也再裝了新馬桶。不過,女網友雖然整個撞上去,膝蓋卻相當強壯,只有些微瘀青,還可以又走又跳,也讓她被讚譽「大力金剛腿」、「少林功夫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見女網友的馬桶照後也笑翻,紛紛留言,「你家馬桶上輩子作孽」、「原po的膝蓋真神」、「想問原po平常怎麼補充鈣質的」、「這就是傳說中的鐵膝寶典」、「維骨力吃很多」、「神力女超人啊」。

▲▼膝蓋撞壞馬桶。(圖/網友授權提供)

▲馬桶已換新。

不過,雖然原PO的身體沒事,但也有人曾在浴室玩耍而有慘痛經驗,「我表弟就是因為玩躲貓貓踩在馬桶邊緣,直接碎掉插進大腿正面已經流滿地血了;醫生說要是插在大腿內側會噴血得很危險。從那次我們就沒玩過躲貓貓了,那景象對當時7歲的我衝擊太大,害我對馬桶有陰影。」

還有網友曾不慎在浴室滑倒,導致膝蓋撞擊馬桶後碎裂,4個月才終於康復。衛生署2015年就曾統計,老人跌倒發生在自家內的比例由88年的49.9%,略減少為94年的44.4%,跌倒最常見的3個地點包括客廳、臥室和浴廁。

除了長輩,像是孕婦、小孩也是容易在浴室跌倒受傷的高危險族群,不妨在廁所內加裝像是止滑貼片等的防滑設施,也可以打開對外窗、除濕器來保持地面乾燥,避免滑倒撞傷。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