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5女星對比「微博第一張自拍」 關曉彤全素顏曝真實膚色

2018年01月8日 12:45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楊冪、趙麗穎、古力娜扎、Angelababy和關曉彤都是大陸著名藝人,出眾的外貌和清新的氣質總受到眾人關注,其中也有好幾名女星以「凍齡娃娃臉」出名,8日時微博突然流行起對比藝人開創微博的第一張自拍再拼上近況照引起,這也讓她們的美貌引起熱烈討論。

楊冪

▲楊冪。(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2009年10月1日發佈第一張自拍,當時就如同現在一樣灑脫樂觀,「無所謂的無所謂,開心就好,你好我好大家好~」照片中還可以看見她加上蝴蝶結、音符還有多個可愛文字,就像國中少女一般可愛,和現在比較艷麗的風格有些不同。(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趙麗穎

▲趙麗穎。(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第一張自拍是在2010年7月16日上傳,當時的她沒有多寫文字,單純放上美照來供粉絲觀賞,與現在不同的是眼妝部分比較淡,看起來清純許多,一頭烏黑亮麗的長職髮和現在的俏皮短髮截然不同,裝扮部分也較過去俐落許多。(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圖/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

▲古力娜扎第一張自拍在2011年12月21日上傳,當年僅19歲的她寫下想念媽媽的心情,並且上傳有些憂鬱的自拍,「今天非常的想家,和媽媽通電話時忍不住掉眼淚,好沒出息!」現在已經是個25歲的小女神外,就連後期的自拍也都是充滿著笑容。(圖/翻攝自古力娜扎微博)

Angelababy

▲Angelababy。(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在2009年12月25日上傳第一張自拍,當時的她皮膚似乎比較黑一些,斜劉海、堅挺的鼻子以及上下眼線的妝容顯得混血臉更明顯,可愛的是當時她還以「各位親」來稱呼粉絲,當天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即使人在國外,也不忘要祝福每個人聖誕快樂。(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關曉彤

▲關曉彤。(圖/翻攝自圈內獵人、關曉彤微博)

▲關曉彤第一張自拍於2010年2月9日上傳,當時年僅13歲的她還不太懂得打扮,將全部的頭髮全綁成馬尾外,就連粉紅帽T都有可愛的卡通動物圖案,以及國中時最流行的45度仰角自拍,看起來相當青澀,與現在的小女人模樣相差甚遠,已經是名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圖/翻攝自圈內獵人、關曉彤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