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歌迷台下打毛線」 網友驚呆:趕功課?

2018年01月8日 11:5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一連舉辦多場,終於在7日畫下完美句點。連日來的演出發生不少趣事,台上台下一樣精采,有粉絲就透露在2017年12月23日的演唱會中,竟然看見前排的人在「織毛線」,讓網友不禁驚呼「離奇」。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友對《ETtoday星光雲》透露,當天五月天演唱會上,無意間發現座在前排的長髮女孩一邊聽歌,一邊織毛線,對方左手拿著編織用的釘板,右手繞著毛線,在一群瘋狂揮舞著螢光棒的粉絲中,顯得特別顯眼,網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在五月天演唱會織毛線這麼離奇的事情,對那些沒有買到票進場的五迷來說很難以置信」。

儘管這位網友覺得在演唱會上織毛線是對五月天相當不尊重的行為,但同時也強調,曝光這張照片的用意,並不是要指責對方,「說不定,她真的要趕功課之類的」,而是藉此機會呼籲買票進場的粉絲,不管是看誰的演出,也不論座位近或遠,都能給予表演者基本的尊重。

▲網友發現前方歌迷竟然在「打毛線」。(圖/網友提供)

▲網友發現前方歌迷竟然在「打毛線」。(圖/網友提供)

事實上,五月天阿信日前在演唱會上也曾調侃滑手機的歌迷,他看到搖滾區粉絲在看臉書,直接在台上拿著麥克風開玩笑:「滑臉書的,螢幕調暗一點。」全場瞬間爆出笑聲。另外陳奕迅也曾在Instagram上公開稱讚台灣歌迷非常有內涵,「一個沒有觀眾舉手機的演唱會...在這個年代,真的是太驚人了」,看來雖然偶像嘴上沒說禁止使用手機,但其實內心還是希望進場的觀眾都能好好享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