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地主的驕傲! 東京奧運日本目標30金鎖定前三

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日本目標30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本現正如火如荼準備2020年的東京奧運,而日本奧委會(JOC)最近也透露,日本這次奧運的目標為前三名,前奧運柔道金牌、現任日本強化部部長的山下泰裕更直接喊出要奪下30面金牌。

1964年,同樣在東京舉辦的奧運,日本拿下16面金牌位居第三,當時共有163個項目,而2020年的東京奧運,則有339個項目,因此日本若是想達成30金目標,日本體育廳長官鈴木大地表示,日本就必須再增加能奪牌的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里約奧運,日本奪下12面金牌排名第6,而奪牌項目主要為角力、柔道、體操、游泳及團體球類羽球,據日媒指出,目前看來,日本的舉重、擊劍及田徑,還有著重栽培的桌球都是有望爭金的項目,多加培育也能讓外界期待,30金目標不是空喊。

▲2020東京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東京奧運日本30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