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凌晨4點爆衝「閉店超商」 堆垃圾山hen自豪嗆:我有消費耶

▲▼奧客不營業堅持進鈔超商休息區「卡位」。(圖/謝姓店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垃圾堆滿桌。(圖/謝姓店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對奧客來說,就算店家不營業,仍是要堅持「踏」進去。台北市一超商每日凌晨4點至6點期間會關燈打掃,禁止開放休息區給客人使用,卻有一群人買一大堆食物衝到休息區霸佔位置,看見店員在打掃還回嗆「我有消費耶」,讓店員瞬間傻眼。

一名謝姓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店裡多處燈光已關閉,只留下幾絲光線來照明,休息區的彷彿經過戰爭,桌子上堆積著鋁箔包、紙杯、酒瓶、易拉鐵罐、衛生紙、瓶蓋等多種垃圾,還有5張椅子堆疊在桌上,顯得特別突兀,畫面相當雜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客不營業堅持進超商休息區「卡位」。(圖/謝姓店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群人堅持站著吃東西,也不願出去店裡。

在超商工作10年的謝姓店員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由於夜間人少,店裡每天凌晨4點至6點期間就會禁止開放休息區,而且還會在牆壁上張貼「停止供應」的標示,讓店員可以快速的清潔桌椅,也能抽空去補冰箱的飲料,沒想到最近來了一群年約25至35歲的奧客。

這群客人2017年31日凌晨4點多進入店中,還不聽店員的理會,買完後直接霸佔休息區不走,讓店員超傻眼。謝姓店員表示,他有試圖勸這些客人出去,沒想到就聽到對方說「那我們不坐,就站著吃」,講完就這樣待了半小時,「他們待在店裡,我就不能離開賣場,害我不能打掃與進倉庫補冰箱。」

▲▼奧客不營業堅持進超商休息區「卡位」。(圖/謝姓店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其他客人的誇張「傑作」。

當原PO以為不會再看見這群人時,沒想到6日值班再次遇見,還發現這群人仍在休息時間霸佔「卡位」,他氣得上前大罵,「會不會太過分?我從結帳開始就告知不開放要打掃了,現在是怎樣?你們就是故意忽略牆上告知就對了」他瞬間爆氣才成功趕走這一群人。

謝姓店員表示,還有店內明明有提供垃圾桶,卻沒有人願意丟,而是擺放在桌上給店員清理,「幹嘛要把超商當酒吧來搞?『尊重』2個字在台灣真的已經看不到了,我做超商10年了,熱情都被奧客磨光了,本來還想開店,現在光是想就怕了。」

▲▼奧客不營業堅持進超商休息區「卡位」。(圖/謝姓店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78耶,吃完是不會丟是不是」、「大夜常遇到這種人,真是辛苦你們」、「不知道顧客就是神嗎?你敢嘴神」、「所以我很尊敬超員」、「一群敗類,我是店員直接開罵」、「如果硬是在裡面坐,我會開始把溫度調到最低,開始拖地,冷到整間像冰箱」、「感覺明天跨年全國的便利商店員工都會很慘,尤其是鬧區的」。

也有許多店員苦主跳出來說,「魔人無所不在...以前見識過颱風天停電,小七貼單、封門、放桌椅擋門...還是一堆人去敲門、硬開...」、「速食店也是,之前看到一群年輕美眉吃完就走...」。

▼外食丟桌上讓店員清理。

▲▼奧客不營業堅持進超商休息區「卡位」。(圖/謝姓店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