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全場:哼哼哈兮! 周杰倫公開「台上視角」嗨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桃園最終站7日順利落幕,唱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時,特別嘉賓周杰倫驚喜登場,掀起全場高潮。8日凌晨周杰倫也透過自己的IG帳號,分享在台上看下去的視角,全場螢光棒閃著粉紅色光芒,粉絲喊叫聲穿透暴雨聲,氣氛火熱。

▲▼五月天,周杰倫。(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昨日最終場,暴雨不減歌迷熱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周杰倫。(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周杰倫。(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杰倫驚喜現身,掀起演唱會高潮。(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杰倫8日凌晨在透過個人Instagram分享在台上演唱《雙截棍》的片段,一邊是五月天成員在台上演奏,主唱阿信和他邊唱歌邊耍著雙截棍,一邊則是台下歌迷,全場螢光棒揮成一片粉紅海,唱到高潮處「快使用雙截棍」,歌迷接著「哼哼哈兮」喊聲響徹雲霄,絲毫不受暴雨影響,場面相當火熱。周杰倫似乎也很滿意,開心地說:「今天真high~」還約五月天「記得有空上線打電動」。

周杰倫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阿信和周杰倫在台上耍雙截棍,全場「哼哼哈兮」喊聲響徹雲霄。(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相約五月天「有空打電動」。(圖/杰威爾提供)

有趣的是,周杰倫從舞台側邊離開後,阿信感嘆:「別人最忌諱邀請比自己受歡迎的明星,但過去的3天有林俊傑、林憶蓮,他們走後大家都開始聲音變小,我們還以為來到別人演唱會,但五月天心臟很大顆,下次有機會我們再找更可怕的特別來賓!」

▼周杰倫「台上視角」影片。(影片取自周杰倫IG,如遭刪除請見諒。)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