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讚鼓鼓:現場越來越穩! MPF看同框照「眼睛濕濕的」

記者關韶文/桃園報導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7日桃園最終站,暖場嘉賓由鼓鼓登台演出,鼓鼓冒雨一連熱唱3首歌曲,替全場粉絲暖場,而沒想到MP團員廷廷也默默躲在台下觀賞演出,直誇他「現場越來越穩,很可以。」

鼓鼓為了擔任五月天的暖場嘉賓,6日才結束上海演唱會,7日就立刻飛到台灣,直奔桃園演唱會擔任五月天暖場嘉賓,冒著雨登台演出,帶來《為愛而愛》、《瘋狂世界》、《可以唷》,即便舞台濕滑,仍冒著跌倒的風險賣力唱跳,誠意十足。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擔任五月天暖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鼓鼓也在台上分享自己的故事,「我在臉書上,看到自己的妹妹來這邊看,但我妹妹從來不敢請我幫我買票。」鼓鼓看到自己妹妹臉書打卡,照片中藏了五月天的魔力,「散場的時候,看到工讀生也掛著笑容,這就是五月天的魔力,大家等等散場的時候,不要忘了給工讀生一個微笑。」

演出結束後,鼓鼓到了台下和MP團員廷廷合照,廷廷開心在IG寫下,「開場是好久不見的鼓鼓,現場越來越穩,很可以!」而兩人難得同框,也勾起不少MP粉的回憶,在留言區感性寫下,「希望你也能在台上啊。」

▲▼鼓鼓,廷廷,MP。(圖/翻攝廷廷IG)

▲鼓鼓、廷廷同框惹淚。(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廷廷IG)

事實上,廷廷近期確實在籌備個人音樂作品,預計2018年會推出,日前一段廷廷在臉書的影片,自彈自唱演出《我還是愛著你》,就讓MPF們瞬間掉進回憶哩,同時也令人更期待廷廷的新作品。

廷廷IG全文:

今天來人生無限公司當實習生,開場是好久不見的鼓鼓,現場越來越穩,很可以,主菜是無敵夢幻的五月天x周杰倫,華語樂壇的兩大傳奇英雄,我的青春和人生,這輩子最感動的演唱會,沒有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