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更新微博! 「神隱6個月後首發聲」粉絲暴動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言承旭起初因《流星花園》爆紅全亞洲,但自7月於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後,他就幾乎沒有公開活動,社群網站也從7月中就停止更新,被形容簡直是在演藝圈中神隱,令粉絲想念不已。1月1日是他41歲的生日,來自各國的粉絲紛紛獻上的祝福,終於使他在6個月後首度發文,讓粉絲好是激動。

▲▼言承旭更新了! 「神隱6個月後首發聲」粉絲暴動。(圖/CFP)

▲言承旭自去年7月、時隔6個月後,終於更新微博了。(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7日晚間在微博po文說,「我都收到了」,每字每句真心的祝福,讓讓快樂隨著分享而倍增,加上「大家總記得相互幫助的善心,是我最珍惜的禮物」。他接著感性表示,見面時互相給予鼓勵,各自生活時也總牽掛著彼此, 一次又一次地期待早日相聚!

面對粉絲一直以來的守候與喜愛,言承旭感謝地說:「謝謝支持著我的你們!謝謝2017!」不忘喊話:「每一天都要一起努力喲!準備好了嗎? 2018 我也都會在:)​​​」而他這時隔6個月後的發文,隨即引來許多網友到底下留言,「言承旭更博了,哭死了特別想哭想哭想哭」、「我的愛豆2018都會在!聽見了沒!你們看好了!準備起飛」、「言承旭是個不忘本的人,不論他紅到什麼程度,他一就是那個內向單純的大男生」、「什麼情況,我的老言,更博了」。

▲▼言承旭更新了! 「神隱6個月後首發聲」粉絲暴動。(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言承旭感謝粉絲的祝福,並喊話「2018我也都會在」。(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事實上,言承旭生日當天,好友劉耕宏就在微博曬出「肌友照」,兩人暖心擁抱,明顯可看出健身後粗壯的手臂,開心的流露笑意,而他也發文送上祝福,寫道:「我的互坑好友言承旭生日快樂!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訴大家了。」還期待兩人禁得起考驗的友情在新的一年能完成什麼挑戰。

然而,劉畊宏的發文似乎藏有秘密,不僅隱藏話語,最後更附上三顆愛心,讓網友紛紛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外界不禁聯想此事是否與日前傳出復合的林志玲有關,此外,2017跨年當天女方並無出席任何活動、晚會,加上隔天正是言承旭生日,蛛絲馬跡比對後更讓網友確信兩人有可能一起度過。

行事低調的言承旭以往多不過生日,或是簡單和朋友一起度過,且他也喊話粉絲不要幫他慶生,不過喜愛他的粉絲仍默默的付出,「言承旭全球家族粉絲」連續14年以他的名義送愛心,至今已募資400萬投入建小學、幫助貧困學童和成績優異的學生,選擇幫偶像做公益送暖。

▲▼劉畊宏祝言承旭生日,曖昧發文引發外界聯想。(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發文祝福言承旭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言承旭微博全文】
我都收到了! 每字每句真心的祝福,讓快樂隨著分享而倍增,加上大家總記得相互幫助的善心,是我最珍惜的禮物。 見面時給予鼓勵、各自生活時也總牽掛著彼此, 一次又一次地期待早日相聚!
謝謝支持著我的你們!謝謝2017! 接下來,依舊,每一天都要一起努力喲!準備好了嗎? 2018 我也都會在 :) ​​​​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