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新訓SOP!「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爆紅 百萬人笑爆

▲「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消遣軍方訓練點閱逼近60萬。(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網紅HowFun拍攝「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引發網友強烈回響。(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萊塢戰爭片「12猛漢」內容描述12位美軍特種部隊,潛入中東對抗5萬名恐怖分子,國內就有一名網紅HowFun獨自扮演12角色,改編電影情節拍了一部搞笑影片「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內容非常真實的模仿國軍訓練情況,臉書短短4天就有175萬人觀看,8萬多人按讚,瞬間掀起國軍討論話題。

這部由網紅HowFun拍攝的影片「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內容由HowFun一人分飾12角,同樣必須面對敵方5萬大軍進攻,顯然是為了宣傳電影「12猛漢」的業配影片,影片中出現許多現在國軍真實的訓練情況,像是使用智慧型手機被禁假、相當一板一眼的進攻口令、打1985沒有用、反覆欺敵動作等。

影片內容非常消遣國軍新兵訓練,同時也透露出一些年輕軍人想法,因此自1月5日晚間上傳之後,短短3天(8日)就有超過175萬人觀看,8萬多人按讚、2萬多人分享;網路平台YouTube也有近2千多留言、60多萬人觀看,點閱人次也打敗了一堆國軍宣傳微電影。

▲「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消遣軍方訓練點閱逼近60萬。(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網友紛紛留言笑說:「2018第一個月最強的業配,之後就無法再超越了啊!從頭笑到尾,哈哈。」、「欺敵還沒欺敵到就被打死了,新訓都這樣教真的超好笑。」、「真的,有當過兵的都知道。」、「我幾天前也是國軍的一員,裡面的每個片段都是真的,我完全不想護航。」、「現實國軍的狀況,影片我給100分啦。」

但也有人反思說:「國軍應該要自省,為什麼二戰時期的單戰現在還在用?一般部隊教的東西跟的上現代戰爭嗎?」、「小弟也是國軍的一員,我不介意消費國軍畢竟這也只是宣傳文,我也希望大家長們能看到真正的問題所在。」、「明知戰場不可能這樣做,結果新訓還在教這種蠢東西,真的不知道高層在搞什麼。」

連常在政論節目發表想法、職業軍人退伍呂禮詩也在臉書發文說:「真的很好笑!點閱率高達58萬2千餘次,應該比國防部或各軍種做的微電影都高得多!」接著也反思說,「為什麼如此的文本可以令人同感而不斷被按讚、分享,這才是國防部應該深思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