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5大地雷穿法」=慢性自殺! 睡覺脫掉比較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穿錯內褲也是一種慢性自殺?內褲穿法與「妹妹」健康密不可分!因此,挑選內褲時,除了注重美觀外,材質及大小也很重要,若能以正確方式穿內褲,能有效避免陰道感染,保護私處健康。國外網站《HealthyWay》列出以下5種內褲的NG穿法,你穿對了嗎?

▲女性,背部,纖腰,屁股,臀部,牛仔褲。(圖/達志/示意圖)

▲內褲你穿對了嗎?小心私密處感染!(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1.穿太小或太緊
內褲尺寸一定要慎選,太緊或太小的內褲最好都別穿!以免讓私密處頻繁摩擦,濕氣過重,導致嚴重破皮、細菌感染。建議多挑選透氣、棉質的內褲,穿起來舒適又透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使用添加化學香精的清洗劑
你都怎麼洗內褲的呢?私處皮膚極敏感,洗衣精若殘留在內褲上,很可能造成刺激,導致搔癢感,因此建議選用中性、天然且低過敏原的洗衣精,且一定要多次沖水較妥當。

3.挑錯內褲材質
你喜歡穿怎樣的內褲?建議挑選透氣、吸汗力佳的純棉內褲,讓私處保持乾爽。若長期穿透氣性較差的尼龍及人造纖維內褲,易增加酵母菌或細菌感染機率,導致陰道發炎。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3。(圖/達志示意圖)

▲挑選內褲時,除了注重美觀之外,材質及大小也很重要!

4.大量流汗後不換內褲
大量流汗或運動後,建議盡快將濕透衣服及貼身衣物換掉,保持身體乾燥。過度濕熱的環境易滋生細菌,且平常建議穿較透氣、具排汗能功的內衣褲,可降低私處感染機率。

5.睡覺不脫內褲
專家建議,以通風及透氣的觀點來看,晚上睡覺時全裸其實比較好!潮濕、溫熱的環境易造成細菌滋生,建議別24小時都穿著內褲,睡覺時可脫下,讓私處透氣、保持清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