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要活下去 只是出去滑雪卻命在旦夕

文/賴賴

▲▼我要活下去。(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真是最勵志的老師,想要學冰棍球的小朋友找他,一定可以學得很好,雖然電影只有一個男主角在求生,但是劇情流暢好看,導演運用過去記憶畫面營造與現在對話的視覺錯位,沒驚喜但有效果,這不讓靄靄白雪搶盡風頭,過去的不堪造就現在的茫然,整體感是流暢好看的。

真人真事特別感人,最後好怕男主角就這樣死掉,這樣觀眾會生氣,還好有了一個很好的交代,不論家庭環境如何,有個關心自己的家人必定要珍惜,那是最珍貴的資源,還好有個非常愛男主角的媽媽,不強調六天如何求生,只是輕輕帶過在雪地中的危機,雪景視覺是好看的。

感覺隨著電影的前進,喬許哈奈特很敬業看得出來的越來越瘦。看完電影得到一個重要的訊息,出去哪一定要告訴家人。

片  名:我要活下去
英文名稱: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類  型:歷史/傳記、冒險、劇情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  長:01時38分
導  演:史考特沃爾(Scott Waugh)
演  員: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 、 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 、 莎拉杜蒙(Sarah Dumont)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他不放棄希望,因為家人還在等他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

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

▲▼我要活下去。(圖/yahoo)

▲天天滑雪的路程,竟然會因天氣而失去方向。

▲▼我要活下去。(圖/yahoo)

▲獨居失蹤根本沒人知道,還有有老母擔心。

▲▼我要活下去。(圖/yahoo)

▲失蹤就是沒有訊號,所以必須到有訊號的地方去。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