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只對我發脾氣,該忍!」 黃曉明演戲也能放閃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曉明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老婆Angelababy生下寶貝兒子「小海綿」後,夫妻倆感情依舊非常甜蜜,他也不時公開與老婆放閃,羨煞眾人。他近日就連宣傳新劇也能爆出「愛妻宣言」,並表示自己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當中揣摩好丈夫的角色,都是源自於生活,一番話再次閃瞎大批網友。

▲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得甜蜜蜜。(圖/CFP、愛奇藝台灣站)

▲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得甜蜜蜜。(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接拍《琅琊榜》續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開播初期飽受輿論爭議、曾坦言「壓力非常大」,隨著劇集播出,黃曉明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不已,還被到演以及製片人大讚其實他骨子裡就特別像「蕭平章」,演得非常到位,認為黃曉明對家族的擔當,對親人的感情,都和就角色非常吻合,有種「天然的,要管起整個家的使命感。」

▲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得甜蜜蜜。(圖/CFP、愛奇藝台灣站)

▲黃曉明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的演技被肯定。(圖/愛奇藝台灣站)

黃曉明日前在接受大陸媒體《新浪娛樂》談及此事,坦言自己也覺得與劇中所飾演的角色有很多相似之處,雖然沒有兄弟姊妹,但他是家族中年齡最大的,底下都是表弟、堂弟,「我天生對他們有一種責任感,有責罵、有疼愛,當然責罵也是因為疼愛。這和蕭平章對蕭平旌很像。」

▲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得甜蜜蜜。(圖/CFP、愛奇藝台灣站)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佟麗婭和黃曉明的感情戲很討喜。(圖/愛奇藝台灣站)

隨後,黃曉明談及自己在片中做為丈夫的角色,他坦言的確在片中與佟麗婭演夫妻戲的揣摩都是源自於生活的經驗,「夫妻相處,男人是要忍讓的,老婆發發小脾氣那是因為她是你老婆,她不會對別人發這脾氣,你有什麼不可以容忍的。」隨後記者笑言,「所以『怕老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也不忘趁機放閃,自己並非怕老婆,指正對方用詞不精準,「尊重老婆、愛老婆才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

不少粉絲看了紛紛表示非常羨慕Angelababy,「曉明哥是個好男人,好老公」、「黃曉明對baby真的很好」,但因近來賈乃亮與李小璐一事,不少網友也有感而發的在底下要兩人一直幸福下去,「現在最看好你們了」、「你們一定要永遠這麼甜蜜下去」,引起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