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被判死刑⋯殺人犯「別對我有期待」 扯出殘忍人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再推新作《第三次殺人》,找來男神、影帝飆戲,役所廣司拋開慈父形象,挑戰毫無悔意的死刑犯,福山雅治則是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探討人性本質的內容,自電影於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已突破13億日圓大關,觀影人數突破百萬,震撼無數觀眾,如今台灣也將上映。

▲▼將被判死刑⋯殺人犯「別對我有期待」 扯出殘忍人心(圖/傳影互動提供)

▲▼役所廣司拋開慈父形象,挑戰毫無悔意的死刑犯。(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被判死刑⋯殺人犯「別對我有期待」 扯出殘忍人心(圖/傳影互動提供)

繼《我的意外爸爸》後,福山雅治再次與是枝裕和合作,在《第三次殺人》裡飾演超精英律師,他擔起為死刑犯(役所廣司飾演)辯護的責任福山雅治,卻因對方不肯吐真言,展開相互較勁的舌戰,一個步步進逼想要挖出真相,但另一個則以柔克剛閃避問題,堪稱影帝級的頂尖對決。

《第三次殺人》敘述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飾演),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三隅卻面不改色承認罪行,然而,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電影扯出比真相更殘忍的省思,正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日本上映以來票房表現亮眼,台灣也將在12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