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港姐目睹車禍! 走近肇事車一看大驚「車內沒人」

▲▼陳庭欣深夜開車目睹車禍。(圖/翻攝自陳庭欣IG)

▲陳庭欣深夜開車目睹車禍。(圖/翻攝自陳庭欣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庭欣是2010年港姐冠軍,並擁有32B的「蜜桃奶」,活躍主持、戲劇圈。她近日凌晨開車時,目擊一台7人廂型車撞上計程車,趕緊停車幫忙報警,走近肇事車輛時,驚呼「沒有司機在車內!」

陳庭欣拍下照片PO文,回憶兩台車相撞,計程車被撞到逆向,雙雙停在橋邊。她先去安撫計程車司機,接著走向7人座廂型車,「沒有司機在車子裡,嚇了我一跳,我想是不是掉下橋了,但是應該不會,因為車頭玻璃完整無缺。」她的留言也嚇得粉絲狂問「7人車完全沒人」、「這麼靈異」、「恐怖熱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欣幫忙報警,一看肇事車大驚「裡面沒司機。」(圖/翻攝自陳庭欣IG)

▲陳庭欣幫忙報警,一看肇事車大驚「裡面沒半個人。」(圖/翻攝自陳庭欣IG)

據港媒報導,7人車撞到空載的計程車,導致對方受傷送醫,7人車司機突然棄車而逃,並搭上另一台計程車逃離現場。肇事車輛的車主並非駕駛人,車子借給他人使用,警方現正在追查司機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