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力推廣史實歐洲武術 伊塞爾宣告今年前進美國比賽

▲EPW安全兵器之父伊塞爾。(圖/記者張克銘攝)

▲伊塞爾。(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在台灣極力推廣史實歐洲武術的伊塞爾,本次在台舉辦交流賽,還請到HEMA世界冠軍Axel Pettersson來台開設講座,對推廣史實歐洲武術可說是不遺餘力,伊塞爾表示進入到2018年,最大活動就是會率隊到美國參加比賽並帶領更多學員考取教練資格。

伊塞爾為亞洲唯一獲得史實歐洲武術美國聯盟教練認證的伊塞爾,長期在台推動EPW安全兵器,當時他在中央大學機械系畢業,接著就讀於台大機械研究所的他,當時實驗研究已經完成大半,但是最後決定休學創業,放棄台大研究所學位,將所學應用在兵器設計、製作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動史實歐洲武術的伊塞爾,本次特地請來瑞典高手Axel Pettersson,請他來傳授自身經驗與技巧。伊塞爾表示:「辦這個活動特地請到歐洲世界冠軍來到台灣,讓大家看到正統的史實歐洲武術的概念,畢竟目前台灣的選手少的是世界級比賽的經驗,因此在比賽中大多可以看到台灣選手都拚體力、拼力量為主,瑞典教練策略想法上的訓練,對出國比賽是有幫助的。

▲EPW安全兵器之父伊塞爾。(圖/記者張克銘攝)

▲伊塞爾。(圖/記者張克銘攝)

Axel Pettersson來自瑞典,是HEMA兩屆世界(劍魚Sworfish)冠軍,學習劍術的15年中,Axel Pettersson除了自己成績優異,也指導許多HEMA選手拿到金牌,還曾協助開發了幾樣史實歐洲武術的練習護具、兵器,此外,他也為瑞典HEMA聯盟開發了裁判課程,並且擔任世界最高級年度賽事劍魚的固定工作人員。

進入到2018年,伊塞爾對於今年的推廣也有規劃,伊塞爾說:「我們預計除了這個活動以外,還有兩到三次的國內比賽,大型的和菲律賓武術的交流,今年我們還會率隊到美國參加比賽並考取教練資格。」
 

關鍵字: 伊塞爾史實歐洲武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