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痛我也會痛」 《花遊記》神反轉!李昇基深愛三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奇幻戲劇《花遊記》(和遊記)角色由古代傳說《西遊記》發想,牛魔王、豬八戒、沙悟淨、孫悟空、唐三藏齊聚一堂,顛覆觀眾對於《西遊記》的想像,孫悟空愛上唐三藏,甚至住進牛魔王的家,奇妙的故事內容受到觀眾喜愛,最新一集裡,孫悟空被戴上「緊箍咒」,深深愛上唐三藏,兩人發展快速跌破許多人眼鏡。

▲▼▲▼《花遊記》神反轉!李昇基深愛三藏:世界崩塌也會護妳(圖/翻攝自tvN)

▲孫悟空愛上三藏,只要女生心痛,他就會跟落淚。(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悟空由李昇基飾演,他有著一雙靈活靈現的眼神,時而凶煞、時而溫柔,展現出孫悟空頑劣卻保有善良心思的個性,戲劇《花遊記》中,編劇顛覆觀眾所認識的《西遊記》,他原本打算抓三藏吃,卻在第3集被戴上「緊箍咒」,金箍栓的不是頭而是心,只要三藏哭他就會心痛,心情隨著女方上下起伏,深深愛上女方。

▲▼《花遊記》神反轉!李昇基深愛三藏:世界崩塌也會護妳(圖/翻攝自tvN)

▲▼《花遊記》神反轉,李昇基深愛三藏。(圖/翻攝自tvN)

▲▼《花遊記》神反轉!李昇基深愛三藏:世界崩塌也會護妳(圖/翻攝自tvN)

7日播岀第4集,唐三藏得知自己真正的宿命,看見未來世界將崩毀,而她必須阻止這些凶兆發生,她擔心自己做不到而感到害怕,孫悟空聽見她心裡的擔憂,及時趕到身邊陪伴,安慰著她:「就算世界崩壞被毀了,我也會守護著你。」開播4集就使出渾身解數撩妹,孫悟空愛上唐三藏的反轉劇情,令許多劇迷直呼超出想像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