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台獨新戲遭「下架」 林心如爆氣反擊:惡意造謠!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自導自演的新作《我的男孩》,最近在台灣熱播,原本也透過網路在大陸同步播出,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舉報,有台獨之嫌,才播出2天就遭全面下架。她原本受訪沒有多做回應,晚間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大力譴責這是「惡意造謠」。

▲張軒睿《我的男孩》首播呆萌穿紅內褲,林心如:避邪喔。(圖/翻攝愛奇藝)

▲林心如的新戲被舉報台獨,在大陸播出僅2天就遭全面下架。(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一直很努力在做好演好每一個作品,希望呈現更多優質及有正能量的作品給大家,其他影響並非個人或團體可以左右,強調會積極解決問題,希望外界能把焦點放在作品上,並感謝大家支持。不久,她又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直指被舉報台獨,根本是「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目前已經委託律師依法處理,呼籲兩岸各界停止散播不實消息。

▲▼大陸有微博主,爆料林心如被舉報台獨,目前新劇在大陸已遭下架。(圖/翻攝自「八組兔區吃瓜群眾」微博)

▲▼大陸有微博主,爆料林心如被舉報台獨,目前新劇在大陸已遭下架。(圖/翻攝自「八組兔區吃瓜群眾」微博)

近日大陸有微博主爆料,林心如是被人「實名舉報」台獨,內文直指她領取了台獨津貼台幣2000萬元(即台灣文化部輔導金),「羊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現在經過廣州廣電核實,已經全面下架《我的男孩》,才播了2集!」而消息公開後,原本在大陸《騰訊視頻》播出的新劇,目前已經搜尋不到資料,讓不少等著看的粉絲很困擾。 

▲▼林心如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大力反駁台獨風波是遭有心人惡意造謠。(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林心如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大力反駁台獨風波是遭有心人惡意造謠。(圖/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林心如工作室聲明全文:

首先感謝廣大網友的監督,對於《我的男孩》被舉報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調查中,關於資助一事系台灣八大電視台行為,請勿直接嫁接到藝人身上。其次,接受資助一事對於絕大多數台灣製作的電視劇來說由來已久,也未被界定為「台獨」行為,請大家保持冷靜,珍惜兩岸友好和平發展。最後,對於聽風是雨的肆意誹謗行為我們表示堅決反對,特此聲明:

1. 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信息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本工作室及林心如女士一直支持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
2. 電視劇《我的男孩》接受台灣文化部資助系台灣八大電視台行為,近年來,多部台灣電視劇都曾接受過台灣文化部資助,並已於各視頻平台播出。
3. 針對此次惡意誹謗事件,本工作室已正式委託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處理,同時敬請各大網路平台及用戶,停止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路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