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嗆:我聽五月天歌長大! 說完下秒「自己綜藝摔」

記者關韶文/桃園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桃園最終站7日登場,唱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時,特別嘉賓周杰倫驚喜登場,掀起全場高潮,接著五月天、周杰倫一同合作《雙截棍》,周杰倫也笑說,「我是聽五月天歌長大!」

五月天演唱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時,周杰倫從舞台後方登場,一同合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完全讓人意想不到的組合,讓全場尖叫連連。周杰倫在雨中開唱,他反問五月天,「你們每場都這樣嗎?」阿信則接著說,「今天的風特別大、雨特別大、觀眾特別熱情!」

▲▼五月天,周杰倫。(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擔任五月天桃園最終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周杰倫。(圖/相信音樂提供)

事實上,周杰倫6日才結束新加坡的演唱會,7日下午抵達桃園,下午4點半就趕到現場彩排,「有種回到家唱歌的感覺很過癮,很羨慕你們組團,我學生時代一直覺得組團很帥,我就說不然來弄個band,結果隔天來5個keyboard手。」周杰倫一說完,就讓全場笑翻。

雖然放棄組團夢想,但周杰倫也分享自己聽五月天歌曲的心情,「後來我一個人出道後,好奇五月天學生時代聽什麼歌曲,因為你也是創作人,我覺得你們寫歌風格有點不太一樣,你寫過一首《時光機》,而我也有一首,所以我們都是看小叮噹長大。」阿信反應超快,則回嘴說,「我們有任意門,你就沒有了…」

周杰倫有備而來,接著娓娓道來,「我跟你們不一樣在哪,我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一說完,周杰倫立刻自己綜藝摔,效果十足!此外,周杰倫也提到,「我的歌迷都會說周杰倫是他們的青春,但五月天才是他們的人生,我很少聽別人的歌,我對音樂很自戀,但是我只聽五月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