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關鍵一攻一守 施秀全、盧懿凡推崇倫晉8強

▲▼            JHBL崇倫對自強 。(圖/記者洪偵源攝)

▲施秀全。(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崇倫國中能在外卡第二戰擊敗自強國中,取得隊史首張八強門票,最後關頭的攻守是關鍵,主導這關鍵一攻一守是施秀全、盧懿凡,兩人都在國三這一年,替自己製造一個難忘的回憶。

成軍3年的崇倫,第二次打JHBL甲級,複賽5戰全敗,也是打甲組面對傳統名校必經的考驗,不過外卡戰卻能發揮韌性,一路險勝卡進八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倫外卡第一戰就以67比66險勝七賢,第二場對自強,也是58比56驚險勝出,其實崇倫比賽中一度握有雙位數領先,卻自亂陣腳讓自強迎頭趕上,甚至處於落後。

但崇倫又咬到56比56,且第四節時間所剩無多,不過崇倫把握自強後衛周家禾三分不進,搶得球權後快攻前場,施秀全放進2分,時間剩下3秒。

自強隨後很快推進到籃下,但在一波亂軍中出手,被盧懿凡一掌搧掉,計時器也歸零,崇倫開心收下八強門票。

施秀全說,由於板凳沒有銜接上來,導致一波雙位數領先還被追上,盧懿凡也說,當被追上時,大家越打越慌張,反而被打到落後。

「其實也意想不到,複賽5場都沒有贏,但能在外卡贏兩場。」施秀全說,體力在第二場時已經感到透支,但也是打下去,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

盧懿凡12分、16籃板,送出3記火鍋,他的表現不只再見火鍋而已,第四節就貢獻8分,多次籃下硬仗,讓自強不至於將差距太開。

「能進八強真的很爽!」盧懿凡說,打到最後已經有使不上力的感覺,手腳跟不上腦袋的想法,也覺得跟不上對手速度,「當時大家都被守很緊,傳出去都會被抄掉,所以自己來!」

▲▼            JHBL崇倫對自強 。(圖/記者洪偵源攝)

▲盧懿凡。(圖/記者洪偵源攝)

【Start your story-Under Amour指定贊助】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