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難賺!金鐘得主夜市擺攤 親自宅配兼4份差餬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懷中去年攻戰夜市賣三明治,他今(7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受訪透露,目前除三明治,還幫忙乾哥外送草莓,有空時甚至開直播賣肉品,副業可說是比演藝圈工作還忙,身兼4分差。

▲吳懷中跟妻子一起開的堤姆爸爸碳烤三明治。(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懷中夜市擺攤賣三明治。(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懷中12年前以公視《下課花路米》獲廣播電視小金鐘電視類最佳演出人,但近年因演藝圈收入不穩,他從去年開始轉戰夜市賣三明治。他表示,一份60元的三明治,生意好時一晚可賣到8千元,但是一碰到下雨天就無法開工,加上夜市日租也要1千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懷中夜市擺攤賣三明治。(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身兼4差養家。(圖/翻攝吳懷中臉書)

除了夜市賣三明治,吳懷中現也幫忙乾哥賣草莓兼外送,有時得帶著3歲兒子外送,最遠甚至跑到台中,「「好的話可能可以賺6到7萬,雖然得過金鐘但那也是以前的事了,希望將來能讓兒子抽到公立幼稚園,每個月房租2萬5負擔也不小。」

吳懷中坦言,雖然得過金鐘獎,但畢竟已是以往的事了,每個月房租2萬5千元對他來說仍是不小的負擔,不過仍靠自身努力撐起一個家,也希望兒子將來能抽到公立的幼稚園減少開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