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有種!瑪莎在阿信面前唱「胡瓜的歌」 3首下雨組曲

記者關韶文/桃園報導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7日在桃園登場,主唱阿信撐著雨傘開唱,台下歌迷也乖乖穿著雨衣、舉起藍色螢光棒,不論風雨再大,都澆不熄五迷的熱情,而阿信也在台上笑說,「下雨我不怕,風我會怕,鬢角會被吹走!」阿信一說完,全場笑翻。

《人生無限公司》桃園最終站,五月天冒著雨開唱,石頭和粉絲打招呼,「桃園朋友們大家晚安,今天應該還是有第一次來看五月天的,或是11天以來只來今天的,這地方對五月天來說待了11天,有很多懷念感動,市場外熟悉鹹酥雞味道大腸包小腸的味道,很多捨不得,最捨不得你們的聲音,繼續大聲的叫,努力地跳!」

▲▼五月天,周杰倫。(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冒雨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周杰倫。(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於6、7日一連兩天陰雨綿綿,五月天冒著細雨開唱,五月天特別即興準備了一些「雨天組曲」,清唱了《一支小雨傘》、《聽見下雨的聲音》,也演唱了多年前的舊歌《雨眠》,而瑪莎也唱了一首《大雨大雨一直下》,而這首原唱則是胡瓜,意外形成了瑪莎在阿信面前唱「胡瓜的歌」的有趣局面。

五月天冒著陰雨開唱,全場歌迷乖乖穿上雨衣,沒人撐雨傘,深怕擋住其他歌迷,而阿信也在台上笑說,「下雨我不怕,風我會怕,鬢角會被吹走!台上下小雨不如到大雨中唱!」讓全場尖叫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