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才傳出有意換洋將 裕隆就拿2連勝

▲裕隆奈維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奈維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由於奈維爾始終無法融入球隊體系,裕隆6日傳出決定找來歐布萊恩取代,但才傳出有意更換洋將,裕隆就在7日以83比68擊敗台銀後笑納2連勝,這樣的尷尬局面令裕隆總教練魏永泰相當無奈。

「奈維爾這2場比賽終於知道要幹嘛,確實有進步。」魏永泰說,「但仍未達到我們的要求,而且今天是本土表現得好,總不能每場比賽都靠本土,反觀其他球隊則是比較依賴洋將,我們希望的是洋將能彌補本土的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今日靠著呂政儒飆進5顆三分球,進帳17分,以及周士淵替補貢獻13分,順利擊敗台銀取得2連勝,奈維爾此役8分、7籃板。

▲歐布萊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歐布萊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裕隆本季原先找來「勵志哥」奧斯丁,但因傷返美治療後,緊急找來奈維爾頂替,奈維爾本季僅貢獻10.1分、9.6籃板,對球隊幫助有限,也讓球團有了換洋將的念頭。

經過考慮後,裕隆決定找來老面孔歐布萊恩,且已在6日晚間抵台,但魏永泰強調,還得觀察歐布萊恩的體能狀況,目前與奈維爾是良性競爭關係,下周會是誰上場還是未知數。

關鍵字: SBL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