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三民林家恩「直球對決」 壽山嘆難突破

▲三民高中林家恩。(圖/學生棒聯提供)

▲三民高中林家恩。(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三民高中今天(7日)在木棒聯賽第一階段派出U15國手林家恩先發,恰巧對上當時中華隊總教練郭東晏領軍的壽山高中,林家恩繳出8局7次三振的好表現,有讓郭東晏大嘆:「他今天狀況真的太好了!就算熟悉也無法突破。」

2016年U15世界盃青少棒由桃園市獲得組隊代表權,郭東晏便是當時的總教練,代表高雄市的林家恩最終也入選20人名單。此役林家恩面對國家隊教練絲毫不手軟,先發8局用了115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並送出7次三振3次保送,成功封鎖壽山打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三民在3局下林清漟安打帶動下,並把握壽山投手控球不穩時機,率先攻下2分,接著4局下利用陳家豪、楊鈞傑連續二壘安打添加保險分,8下陳佳豪二壘安打帶有打點,最終三民就以4比0拿下勝利。賽後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表示,「本場比賽本來就設定要讓林家恩完投,他不論是球速或控球都表現得相當不錯。」

從去年木棒聯賽登板後,今年首戰拿下勝投,林家恩談到,「除了想辦法維持該有的球速外,教練也說要特別將重心留在後面,速度上才能有所進步,這對喜歡用直球和打者對決的我相當有幫助,但今天狀況還算滿意,就是壞球數有點過多。」

壽山總教練郭東晏面對過去子弟的有好表現,他相當讚賞,也無奈受限於林家恩的壓制。郭東晏說到,「其實我們今天投手也有不錯的表現,但林家恩狀況真的太好,幾乎沒有出現失投球,讓我們打線很少有出現連續安打的契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