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連2主場失利的收穫 許皓程:本土球員進入系統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雖然7日以84比104不敵莫諾吸血鬼歷經了4連敗,不過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對於本土球員表現相當肯定,他表示球員有越來越進入體系之中,不過細節方面還要再加強,不能面對對方防守陣型的變換,就慌了手腳,而這也是此役落敗關鍵。

夢想家對決莫諾吸血鬼,首節在陳昱翰單節12分帶領下以25比24,隊史首度在首節取得領先,不過次節節奏大亂,不僅進攻熄火還防守失序,被打出25比9攻勢陷入落後,而吸血鬼也挾著這氣勢一路領先到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主場4連敗,夢想家在這兩天的比賽內容中看得出來有很大的進步,本土球員表現出色,尤其前生涯前兩場比賽合計只有4分鐘出賽的吳松蔚,昨日對越南西貢熱火以7成命中率飆進5顆三分球,得到隊史本土新紀錄的21分,今天的比賽板凳出擊,稱職扮演射手角色,再獲16分。

▲▼寶島夢想家,吳松蔚。(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吳松蔚從熱火隊手上轟炸21分。(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昱翰18分改寫個人得分紀錄,李家慶頂替表現不佳的外援奧克薩(Reggie Okosa),前一場6分鐘百分百命中率貢獻6分,此役在13分鐘的有限發揮時間內得到8分、3阻攻,前幾場鮮少上場的貝查理、蔡政憲,一上場就做出貢獻。

▲▼寶島夢想家,陳昱翰。(圖/記者潘泓鈺攝)

▲陳昱翰對吸血鬼得到18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這幾場下來,本土球員表現越來越好,有進入到教練團所設定的系統趨勢,」許皓程賽後說道,「這是好事,不過實在還有很多細節要再加強,尤其像是我們這樣的年輕球隊,必須從開賽的第一秒到比賽鐘響前的最後一刻,都要保持百分百全神貫注。」

「第一節整體發揮不錯,不過第二節對方從221半場防守改為全場壓迫之後,球員們就慌了,場上沒有對話、自亂陣腳,這就是年輕球隊常有的問題。」

吸血鬼美籍總教練道格拉斯(Marty Douglas)也給予夢想家肯定,「我知道夢想家球員都很年輕,不過一開始打出來的氣勢的確很強,迫使我們次節必須趕緊做出改變,並且團結一心,夢想家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許皓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