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泉崗機場跑道破損暫閉 5航班延誤

台中清泉崗升級「國際機場」 中南旅客飛澳門、東南亞超省時(圖/取自臺中國際機場官網)

▲台中清泉崗機場跑道破損暫時關閉,圖為機場報到大廳。(圖/取自臺中國際機場官網)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今(7)日發現主跑道破損,下午4點10分暫時關閉,經過搶修後在下午5點35分恢復起降,共有5班機延誤。

民航局台中站主任張瑞澍受訪表示,7日下午4點10分左右,航務人員在跑道巡場時發現主跑道出約20x25公分的破損,已經達到影響飛機起降的程度,隨即關閉並通知修復單位搶修,後續在5點35分的時候搶修完畢,恢復起降,至於跑道出現破損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維修期間受影響的航班,分別是到場2班(1立榮、1華信),離場3班(1遠東、2華信),總共有5個航班遭到延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