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被體育署點名監督 羽協正式通過理事長直選

▲▼       羽協理監事會議照片      。(圖/羽協提供)

羽協會員大會通過理事長直選。(圖/羽協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羽球協會因在去年8月進行改選,因當時國體法未通過,被體育署點名要和全民一起「監督」,不過7日羽協會員大會已正式通過,理事長將開放會員直選,採通訊投票。

經8月改選後上任的羽協理事長張國祚,一上任就表明要配合國體法政策,後來羽協也召開過兩次理事會議,同意在第12屆會員大會上,修訂新的組織章程,其中就包括理事長直選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羽協在台北體育館召開會員大會,經出席的357名(含委託和親自出席)會員同意,通過新的組織章程,配合國體法政策,讓會員直選理事長,並採通訊投票,待送交體育署後,就能正式生效。

羽協秘書長李侑龍表示,接著會開始審核報名會員資格,原則上只要有繳年費,加上未有犯罪前科,同時符合投票年齡20歲,就能正式成為會員,審核通過後就會寄送投票通知。

去年12月一般民眾加入單項運動協會會員申請截止後,羽協共18598人報名,居所有協會第三多,李侑龍指出,屆時會連同新舊會員審核,剔除除人員重複以及未達法定年齡者。

費用方面,李侑龍指出維持過去的新台幣2500元價格,因為部份舊會員一次繳交4、5年年費的人不在少數,為維持公平而不進行調降,但之後會採取年繳的方式。

會員大會同時成立會員資格審核小組,等所有會員資格審核完畢,加上繳費過後,名單再送交體育署審核,李侑龍指出,協會希望加快速度,在體育署希望的3月20日前完成改選。

▲▼       羽協理監事會議照片      。(圖/羽協提供)

關鍵字: 羽協國體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