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妳老公是我的了!小三窩爸懷裡露「狐媚眼神」 轉頭向媽示威

▲妳老公是我的了!小三窩爸懷裡露「狐媚眼神」 轉頭向媽示威 。(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劉瑋婷提供)

▲看這眼神就知道是BOSS等級的小三。(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劉瑋婷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畫面讓當媽的情何以堪!飼主劉瑋婷PO照淚訴「老公被搶了」,只見愛犬茶茶化身「地表最強小三」,親暱窩在把拔懷裡,還轉頭用「狐媚眼神」向馬麻示威,彷彿在炫耀「那個撿屎的,妳老公是我的了,哼!」

劉瑋婷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PO文,文中寫道「這邪惡的眼神,像是在跟我說,『妳老公是我的了』,媽媽難過。」照片中,把拔摟著茶茶,一手還輕輕撫上牠的臉頰,而茶茶就這樣靠在把拔身上,一面扭過頭來露出得意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哈,真傳神,最佳女主角」、「小三上位了」、「瞧瞧那德性!」、「這眼神也太嫵媚惹巴」、「汪:知道誰才不被愛了吧?」、「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囂張的小三了」、「標準的小三 ,我笑死了!」

▲把鼻子鑽進門縫看馬麻在幹嘛的白色米克斯犬「茶茶」。(圖/網友劉瑋婷授權提供。)

▲看茶茶平時的眼神多麼無害。(圖/網友劉瑋婷提供)

▲把鼻子鑽進門縫看馬麻在幹嘛的白色米克斯犬「茶茶」。(圖/網友劉瑋婷授權提供。)

▲茶茶妳去哪裡學壞的,是不是後宮甄嬛傳看太多?(圖/網友劉瑋婷提供)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小三狐媚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