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崇倫外卡2連勝出線 攜新民搭八強末班車

▲▼        JHBL崇倫對自強     。(圖/記者洪偵源攝)

▲崇倫外卡2連勝晉級八強。(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JHBL男甲外卡賽7日落幕,由崇倫國中與新民國中搭上八強末班車,其中崇倫一日兩戰都贏得驚險,先以67比66險勝七賢國中,跟著再以58比56淘汰自強國中,新民則以74比61淘汰信義國中。

崇倫球隊成軍至今3年,第一次參加JHBL甲組賽事,本屆複賽5戰全敗,必須在外卡連贏兩場,對七賢雖在第三節只拿9分,但第四節又進攻爆發,1分之差氣走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到這個關頭,再多練什麼都沒有用,只能告訴球員要冷靜,把比賽該有的態度拿出來,要相信你自己。」崇輪教頭江信毅說,先打一場球員體力已經透支,傳導球的力量都已經不太夠。

▲▼        JHBL崇倫對自強     。(圖/記者洪偵源攝)

對自強一役,崇輪原有雙位數領先,但第三節被自強迎頭趕上,關鍵第四節雙方比分咬得緊,一度56比56平手,終場前3秒,施秀全上籃得手,自強下一波進攻被盧懿凡火鍋毀掉,崇倫取得隊史首張八強門票。

新民在複賽B組以2勝3敗居第四,外卡只需打一場,信義先以78比51輕取太子,但第二場就不敵新民,因此本屆JHBL八強名單為金華、光榮、大倫、明仁、永吉、大成,加上外卡出線崇倫與新民。

JHBL八強賽於4月9日至13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分兩組打循環賽,各組取前兩名晉級四強,後兩名打五到八名排名賽。

▲▼        JHBL崇倫對自強     。(圖/記者洪偵源攝)

【Start your story-Under Amour指定贊助】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