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擔心女高中生冷!BL《深藍》陳彥名貼心泡熱可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新人陳彥名飾演BL劇《深藍與月光》海青一角打開知名度,將於2月3日舉行個人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宣傳催票接受基隆女中的校刊訪問,但訪問當天因下雨天氣較冷,他主動泡熱可可給校刊社的同學喝,讓女同學直呼:「好暖心」。

▲陳彥名《深藍與月光》飾演海青。(圖/馬棋朵提供)

▲陳彥名《深藍與月光》飾演海青打開知名度。(圖/馬棋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拍了電影《紅樓夢》及網路劇《深藍與月光》2部同志題材作品,太陽般的微笑,成為新一代同志天菜,但也因此收到不少惡意留言,是什麼信念讓他可以保持樂觀?他說:「我的信念完全來自於身邊的人。」覺得這一年來的轉變非常大,自己還是無名的時候,就受到身邊許多貴人的幫助,因此想要讓身邊曾經幫助他的人,也能夠得到自己的幫助,唯有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厲害才能夠幫助自己在乎的人,甚至是還不認識的人,微笑分享「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這句話,希望能帶給大家正能量。

▲陳彥名《深藍與月光》飾演海青。(圖/馬棋朵提供)

▲陳彥名貼心準備熱可可給基隆女中同學喝。(圖/馬棋朵提供)

陳彥名日前接受基隆女中訪問,主動在辦公室泡熱可可給大家喝,他暖心性格來自於爸爸,「從小到大家裡的家訓就是謙虛二字。」他提到,爸爸都不曾親口誇獎過他,但默默地搜集他比賽的獎狀及相關的報導,這點讓他感到相當窩心,覺得實際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