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婚變7天…賈乃亮結屎臉買菜 「清單」曝光網嘆太心酸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賈乃亮2012年和李小璐結婚,兩人育有一女甜馨,夫妻倆也經常在節目上放閃,跨年夜卻驚爆老婆出軌,且對象還是饒舌歌手好友PG ONE。他近日被網爆料,有網友拍到他獨自一人吃晚餐的身影,看起來非常寂寞憔悴,讓許多網友看了很心疼,清單曝光也讓眾人直嘆好心酸。

▲李小璐與賈乃亮合唱。(圖/翻攝自東方衛視)

▲李小璐與賈乃亮本是大陸娛樂圈的恩愛夫妻代表。(圖/翻攝自《東方衛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賈乃亮穿了一身迷彩服,獨自在超市裡東晃西晃,先挑了一只精緻的水杯,接著又晃到速食品區,買了些麵包、餅乾,以及泡麵,最後又繞到美食街吃串燒,形隻影單的身影,令許多人看了不捨。此外,他步行過程,也被拍到似乎失了魂似的,兩眼無神且面無表情,和昔日總是充滿活力的樣子差很大。

▲▼賈乃亮爆出婚變疑雲,首次被拍到外出,憔悴模樣讓網友看了心疼。(圖/取自「扒圈菌」微博)

▲▼賈乃亮爆出婚變疑雲,首次被拍到外出,憔悴模樣讓網友看了心疼。(圖/取自「扒圈菌」微博)

▲▼賈乃亮爆出婚變疑雲,首次被拍到外出,憔悴模樣讓網友看了心疼。(圖/取自「扒圈菌」微博)

賈乃亮爆發婚變疑雲後,首次被拍到外出,不少網友猜測,也許是為了照顧女兒,逼不得已才外出採買食物,可能也沒心情下廚,所以都買了不需要花時間烹調的食品。

事實上,賈乃亮在李小璐爆發夜宿PG ONE家時,第一時間選擇相信,並發表聲明力挺,等到事件被推至輿論高點時,又發文疑似默認「戴綠帽」,讓整個事件發展急轉直下,震驚兩岸娛樂圈。此外,他過往公開談論婚姻生活的訪談也被翻出來,內容不難看出,他十分深愛妻子。

▲賈乃亮6日在微博寫下心痛長文。(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賈乃亮6日在微博寫下心痛長文,疑似默認戴綠帽,在陸網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賈乃亮甚至被問到「如果老婆出軌」,等敏感問題,也總是大方表態,自己永遠不會變心,即使伴侶背叛,依然會選擇原諒,說會給彼此5次機會,強調結婚多年夫妻倆之間仍有激情。如今,他深陷戴綠帽疑雲,過往的愛妻宣言,令不少網友看完直嘆超諷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