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獸對決!拉莫斯經驗指導布拉

▲達欣布拉、金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拉莫斯防守布拉。(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金酒拉莫斯與達欣布拉7日上演「重量級對決」,雙方雖在場上有激烈的肢體碰撞,但並不影響2人之間的好感情,身為老大哥的拉莫斯甚至還會在場上傳授經驗指導布拉。

「每次跟布拉對決都很累,但也很開心。」拉莫斯說,「他很年輕,體重又比我重,我今天用不同的節奏來防守他,經驗就是我的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莫斯此役始終緊黏著布拉,2人時常糾纏、抱在一起,甚至有言語上的交流,但拉莫斯賽後澄清並不是在互噴垃圾話,「布拉是個很友善的人,對我很尊重,我們其實就是閒聊、抱怨一下剛剛的判決,我也會趁機跟他分享經驗。」

▲達欣布拉、金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達欣布拉、金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25歲的布拉雖然身材高大,但在32歲的拉莫斯的眼中就是位小老弟,拉莫斯強調2人私下感情很好,也時常指導、傳授經驗給布拉,就像自己目前在金酒扮演的角色一樣。

前一戰轟下35分的拉莫斯,此役大半時間都在對抗布拉,僅攻下8分,但他並不在意,「我今天有點累,很高興本土球員有跳出來得分,我則用其他方式幫助球隊,希望這樣的模式能持續。」

拉莫斯本場有效限制布拉,讓達欣外圍射手難以發揮,加上蘇奕晉、張容軒分別攻下21分、19分,幫助金酒以72比69險勝達欣,本季兩度交手都收下勝利,布拉貢獻20分、17籃板。

關鍵字: SBL拉莫斯布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