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名人堂四分衛率火力超兇聖徒 8日對尬超人紐頓

▲聖徒四分衛布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徒四分衛布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FL 8日早上的國聯外卡戰,名人堂等級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將率領空攻和地面進攻火力都超旺盛的聖徒隊,與「超人」紐頓(Cam Newton)的黑豹隊一決死戰。

聖徒隊準名人堂級的38歲明星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整季繳出72%的超高傳球命中率,刷新NFL的歷史紀錄。布里斯本季傳球累計4334碼排在第四,另有23次達陣8抄截,依舊為全聯盟最優質的四分衛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高的傳球成功率,幫助外接手湯瑪斯(Michael Thomas)繳出1245碼排NFL第六,另有5次達陣。

不過聖徒本季最引以為傲的,是跑鋒雙人組英格雷(Mark Ingram)和卡馬拉(Alvin Kamara)。能接能跑的兩人,是NFL史上第一組推進碼數都超過1500碼的跑鋒雙人組。

聖徒本季場均28分排在聯盟第四,黑豹也不算太弱以22.7排第12。「超人」紐頓本季表現普普傳出3302碼,22達陣16次抄截,還跑出754碼6達陣。黑豹進攻賬面數據不出色,不過能跑能接的史丹佛菜鳥麥考佛萊(Christian McCaffrey)本季也推進超過1000碼有7達陣,是關鍵的進攻點。

▲卡羅萊納黑豹四分衛紐頓(Cam New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羅萊納黑豹四分衛紐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要面對聖徒強大的進攻火力,黑豹招牌的2名內線衛奇克利(Luke Kuechly)和戴維斯(Thomas Davis)將肩負重責大任。

▲黑豹內線衛奇克利Luke Kuech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豹明星內線衛奇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聖徒黑豹NF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