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奕晉化身達欣剋星 兩度交手都轟破20分

▲金酒蘇奕晉。(圖/記者魏立信攝)

▲蘇奕晉對上達欣打得特別順手。(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金酒蘇奕晉本季彷彿「打虎英雄」,對上達欣打得特別順手,前一次雙方交手攻下25分,7日則是繳出21分、8籃板,帶領金酒以72比69擊敗衛冕軍,也斬斷達欣3連勝。

蘇奕晉本季唯二破20分的比賽都是對上達欣,不過他並不認為自己遇上衛冕軍會特別亢奮,「我認為關鍵應該是在洋將,拉莫斯牽制住布拉,讓我可以在低位拿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莫斯此役雖然只攻下8分,但其中4分集中在終場前1分鐘,且繳出12籃板、4助攻、3阻攻,而他用經驗限制布拉在進攻時的效益,讓達欣外圍射手難以發揮,成為金酒此役獲勝關鍵。

▲達欣布拉、金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拉莫斯(左)防守布拉。(圖/記者魏立信攝)

金酒張容軒貢獻19分、4籃板;達欣布拉20分、17籃板,林宜輝17分、4籃板、4助攻,本季達欣2次對上金酒皆吞敗。

此役出現1次關鍵判決,金酒王泰傑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大號三分球,達欣當時認為王泰捷出手前計時器已經歸零,進球應該不算,但當下臨場委員詹台生卻未讓達欣挑戰,讓總教練范耿祥相當不解,「我們又剛好輸3分,我很納悶為什麼裁判不給我挑戰?」他表示已經向聯盟提出申訴。

關鍵字: SBL金酒蘇奕晉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