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遭舉報「台獨」 《我的男孩》大陸全面下架

記者李玟儀、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在大陸演出多部作品大受歡迎,原本是炙手可熱的演員,卻在2017年頻頻被捲入風波中,聲勢大受影響,7日又被爆有人實名舉報她「台獨」,結果新劇《我的男孩》在騰訊視頻上遭到下架。

▲▼林心如出席銀座白石旗艦店開幕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心如遭大陸舉報台獨。(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微博博主「八組兔區吃瓜群眾」7日爆料,有民眾實名向廣東新聞出版廣電局舉報林心如台獨,指稱她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元台幣,用以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因此經過廣東廣電局查核後,該劇播2集就全面下架,據悉騰訊視頻已經完全搜不到影片了。

有大陸網友一看到發文直說「早就該舉報了」,但也有理智的網友認為,2000萬台幣只是文化部的補助金,和台獨不台獨似乎沒有什麼關聯,甚至認為拿補助金拍攝的電視劇、電影也不止這一部,為什麼偏偏只有她被舉報,認為是有人蓄意要抹黑,「在台灣拍片就說人家台獨,汙衊別人不犯法嗎」,網友意見呈現兩極化。

▲林心如爆遭舉報是台獨。(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爆遭舉報是台獨。(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與張軒睿主演的《我的男孩》開播以來,收視穩定成長,其中編劇徐譽庭所寫的台詞,更成功掀起許多討論,成為繼《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又一部道出大齡女子心聲的電視劇,後勢持續看漲。

《ETtoday星光雲》致電林心如經紀人關心,經紀人表示:「心如一直很努力在做好演好每一個作品,希望呈現更多優質及有正能量的作品給大家,其他方面影響非她個人及團隊可左右,但遇到問題都會去積極解決,希望大家把重心放在關注戲劇作品本身。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