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僅差一助攻完成大三元 詹皇:我一點都不在乎

▲▼詹姆斯「微」大三元表現,率隊擊敗魔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微」大三元表現,率隊擊敗魔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7日,騎士客場出戰魔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登板37分鐘繳出33分、10籃板、9助攻,差一次助攻就能達成大三元紀錄,不過詹皇卻霸氣的說,「我根本不在乎!」

東區強權騎士面對近況低迷的魔術,前三節結束騎士取得20分領先,不過末節魔術將士用命將比分追到僅有三分差,但騎士在讀秒階段靠著韋德(Dwyane Wade)在籃下撿到進攻籃板放進兩分,終場以131:127擊敗魔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在客場驚險的拿下勝利,最大功臣莫過於是「詹皇」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和10籃板、9助攻外帶6抄截,各項數據都是全隊最高,不過差一個助攻無緣個人本季第七次大三元,賽後接受訪問,詹皇表示,「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在比賽中我的隊友接獲我的傳球投進不少球,當然也會有失手的時候,但我更在乎的是有沒有保護好籃板,當沒保護好的時候,我會不斷回想並非常懊惱。」

詹皇生涯總共完成過61次大三元,在歷史上排名第六。而當缺少一次助功或是一個籃板的「微」大三元,詹姆斯則是有38次,排名歷史第五。

▼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騎士詹皇詹姆斯微大三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