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一晚!愛車遭「集體烙賽攻擊」 擋風玻璃慘白...網友笑噴淚

▲愛車遭集體烙賽攻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研究指出,鳥兒們最愛找白色車下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停放在路邊的車輛,最怕被過路人A到或是鳥屎攻擊,一名網友日前將白色愛車停在樹下一晚,沒想到車子遭大量鳥屎洗禮,連擋風玻璃都快成白色了。這一幕戳中網友笑點,紛紛回應「集體食物中毒」、「昨天版聚吃麻辣鍋」、「剛好停在公廁下...」。

車主前幾天在「爆廢公社」po出慘烈畫面,無奈道「是怎樣,你們都烙屎嗎?才停一個晚上就被這樣無情的鳥屎攻擊。」只見不論車頂、擋風玻璃、還是引擎蓋,沒有一處倖免,而透明擋風玻璃也幾乎「變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雖然倍感同情,但還是忍不住笑回,「集體腸胃炎」、「這真的太靠北了,車主一生都將恨鳥入骨」、「那棵樹一定有食安問題,才會每隻都拉肚子」、「車主今年一定行大運」、「喝太多了這轟趴」;還有人猜測,原po可能是外地人,所以看到有空位就停,「當地居民知道那樹是麻雀窩,所以都沒人要停在那。」

另外,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研究團隊指出,禽鳥最愛找「白色車」下手,他們調查統計1760輛車發現,將近6成的白色車上,會有5坨以上的鳥屎,數量遠超過其他顏色的車;後來研究人員拿黑白垃圾桶做進一步實驗,結果白色真的比黑色多出一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