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四分衛傳球給自己達陣 泰坦逆轉酋長外卡戰過關


▲泰坦四分衛馬瑞歐塔。(圖/路透社)

▲泰坦四分衛馬瑞歐塔。(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FL 7日早晨展開季後賽美聯外卡戰,田納西泰坦隊雖然在半場以3比21落後給主隊堪薩斯酋長。但下半場泰坦四分衛馬瑞歐塔(Marcus Mariota)一記傳球被對手擋住,反而彈到自己手上達陣,形成罕見的「傳球給自己」。不僅如此,他還幫跑鋒擋人開路,並上演傳球達陣,帶領泰坦22比21逆轉,拿下暌違14年的季後賽勝利。

 

Marcus Mariota with the TD pass to...HIMSELF (via @nf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酋長以菜鳥跑鋒杭特(Kareem Hunt)的衝球達陣首開紀錄,隨後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和羅賓遜(Demarcus Robinson)也接獲傳球達陣,反觀泰坦只靠踢球射門拿下3分,上半場酋長21比3大幅領先。

下半場馬瑞歐塔上演「傳球給自己」達陣之後,不僅以快腿幫助泰坦推進,還捨身為自家跑鋒亨利(Derrick Henry)開路,最後更傳出達陣給到戴克(Eric Decker),22比21神奇逆轉。

「我只是運氣好剛好站在那邊,我想把球傳給戴維斯(Corey Davis),結果被李維斯(Darrelle Revis)拍掉,我就在對的時間站在對的位置。」馬瑞歐塔說。 泰坦總教練穆拉克(Mike Mularkey)也讚嘆說,「這是我見過最瘋狂的一球!」

馬瑞歐塔這下也成為超級盃時代以來,第一位同時在季後賽單場貢獻傳球達陣和接球達陣的球員,而且他更是在同一球完成。馬瑞歐塔本戰31傳19中205碼被攔截1次,自己跑出46碼,跑鋒亨利貢獻156碼。

根據《ESPN》統計,泰坦是1992年的比爾,2013年的小馬,以及去年超級盃的愛國者後,第四支在超級盃時代,逆轉半場落後18分劣勢的球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FL泰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