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辱罵」年賺500萬!瞄準犯賤男 她爽收寶馬M3免費出國玩

▲▼「女王」靠羞辱男人年賺400萬。(圖/翻攝自@meggerz推特)

▲「女王」靠羞辱男人年賺400萬。(圖/翻攝自@meggerz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自稱「公主」的30歲梅格斯(Princess Meggerz)靠著在網路上羞辱有錢男人,一年可以賺20萬美元(約台幣588萬元),更有富豪買名車送給她,還請她爽遊土耳其、埃及、希臘。她自豪地表示,「這不是威迫或勒索,他們自願給我想要的。」

梅格斯自2007年仍是學生便在做這份「工作」,主要與客人在網上聊天,不時在言語上羞辱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或幻想,對他們來說就是喜歡給錢女人花」。梅格斯常常收到客人送的大禮,最貴重的禮物是價值7萬美元(約台幣200萬元)的寶馬M3跑車。她表示,甚至自己和男朋友出去旅行,也有「客人」包攬他們行程的一切費用。「有些人喜歡在外出或晚飯時為我埋單,所以我和朋友們都得到不少好處。當我在網上炫耀收到的禮物時,客人也會感到很興奮,他們就是想要得到『女王』的認同。」

梅格斯聲稱最多可以靠這個方式月入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元),客人年齡層分布從年輕人到老阿伯都有,「有人不算很富有,但有些就是百萬富翁。他們每星期或每月給我錢,我會設個額度看他們是否付得起。」她說自己在亞馬遜上也有一份「禮物願望清單」,客人可以在網上下單送她禮物。「我從來都不會隱瞞自己的職業,家人也很清楚知道我在幹嘛。」也跟不少人有意做這行的女生分享賺錢「心得」。

雖然收入相當可觀,但梅格斯自稱沒有因此而胡亂揮霍,反而把錢都全拿去投資房地產,現在已經擁有3個物業。不過,她坦言「女王」也不太好當,幾乎需要全天侯24小時在線聊天,「我也很負責任,有時他們說我要得太多時,就不會強求他們給錢我花,我不想毀掉任何人。」

▲▼「女王」靠羞辱男人年賺400萬。(圖/翻攝自@meggerz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