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自毀名氣才叫真本事」 半年前預言成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李小璐日前被爆勾著PG ONE回家過夜,這也讓「賈乃亮戴綠帽」跟著成為熱門話題,即使PG ONE解釋「當哥嫂看待」,但事件仍持續延燒,這也讓他們過去上過的節目、訪問內容被翻出,其中她3月就曾開玩笑說「親手毀掉自己的名氣」。

▲李小璐勾PG ONE的手,並在對方家共度一夜。(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李小璐勾PG ONE回家過夜。(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3月的時候李小璐曾上《吐槽大會》,和來賓們進行一場激烈的吐槽大會,當時正飽受「靠女兒甜馨炒作」、「演技差」的負評纏繞,到了她站上演講台的時候,一開口就說「有人說這這麼高的天賦,這麼大的名氣,為什麼這麼輕易就毀掉了呢?」

李小璐趾高氣昂地繼續說道,「要不是我天賦高呢,能親手毀掉自己的名氣,那才叫真本事,所以喜歡我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我可以毫不留戀地離開,也可以無所畏懼地回來」,立即引起現場觀眾一陣掌聲。接著她本人親自提「靠女兒甜馨洗白和炒作」的事情,「我就奇怪了?我有什麼好洗白的呀?我們白著呢!」

▲李小璐曾在節目上開玩笑說「能親手毀掉自己的名氣,那才叫真本事」。(圖/翻攝自秒拍)

▲李小璐曾在節目上開玩笑說「能親手毀掉自己的名氣,那才叫真本事」。(圖/翻攝自秒拍)

這段語調上抑揚頓挫掌握得宜,表情精彩還有起承轉合,李小璐這段脫口秀逗得觀眾和來賓捧腹大笑,不過對照現在的情況看來,也可以說是另一方面的「玩笑成真」,近日捲入和PG ONE的事件後,不停被冠上偷吃的標籤,和賈乃亮的婚姻也遭受多方猜測,不過到目前為止她都尚未做出回應。

然而,賈乃亮6日在微博寫下長文向李小璐致歉,「也許,還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可我用盡所有的能量最終卻完成不了對家庭的陪伴與拚命工作之間的平衡,說到這裡,我彷彿又看見我求婚的那個畫面,我對小璐許下的誓言,字字清晰,想起陪她進產房她無助的眼神我心痛不已,那一刻我發誓我一定要給她一個童話般的完美結局,可最終卻變成了最大的遺憾。」

▲賈乃亮6日在微博寫下心痛長文。(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賈乃亮6日在微博寫下心痛長文。(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