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公阿嬤碎念她抱狗回家 阿汪「偷學神招」秒變NO.1金孫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阿公阿嬤碎念她抱狗回家 阿汪「偷學神招」秒變NO.1金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古安琪提供)

▲阿公阿嬤把Oreo當成寶貝金孫來疼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古安琪提供)

毛孩是不是都有種默默把自己變成「親生」的能力?飼主古安琪回憶當初偷抱小狗Oreo回家,阿公阿嬤發現後很不高興,沒想到現在最寵的就是狗,連飼料都一顆一顆親手餵食,讓她不禁擔心起自己在家的「地位」。

古安琪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當初從新屋收容所把有藝妓眉的小狗偷偷帶回家,被阿公阿嬤發了一頓牢騷,結果阿嬤現在都一顆一顆飼料慢慢餵Oreo吃飯,一邊餵還會一邊稱讚牠「好棒」,讓孫女哭笑不得,「吃飼料而已到底好棒的點在哪裡啦阿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阿嬤碎念她抱狗回家 阿汪「偷學神招」秒變NO.1金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古安琪提供)

▲聰明又貼心的Oreo。(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古安琪提供)

而Oreo被這麼得人疼的原因就在於「會叫阿公吃飯」,古安琪解釋,家裡是透天厝,常常要從一樓往二樓大喊「吃飯囉!」聰明的Oreo久而久之就自己學會這招,吃飯時間一到便噗噗噗跑上樓提醒阿公,再噗噗噗帶路跑下樓,「我阿公以前超討厭人家把狗抱上抱下,現在他還嫌Oreo有時候不理他。」

故事PO上網,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被比下去」、「毛孩就是這樣的可愛又貼心啊!」、「牠才是金孫啦」、「牠才是乖孫」、「Oreo表示:看清楚誰才是親生的好ㄇ」、「結果妳變成撿來的XDD」、「通常老人家會寵愛牠們的原因都是因為只有毛孩會乖乖在家陪他們,理所當然會加倍疼愛」。

▼阿嬤餵Oreo吃飯,若影片未出現可點此觀看。

 

▼Oreo叫阿公吃飯,若影片未出現可點此觀看。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金孫神招阿公阿嬤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