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6》成員名單遭劇透 「換下一女二男!」

2018年01月7日 10:0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已經播了5季,前幾季收視率亮眼、網路上討論度也超高,但第5季卻雷聲大雨點小,空有網友討論度卻沒有反映在收視率上,再加上當中幾位成員在個人身分上的變動,網路上頻傳第6季很有可能大換血,6日有爆料指出「將換下一女二男」。

▲Angelababy產後回歸《跑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跑男6》成員究竟會不會有變動,是死忠粉絲關心的重點。(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跑男》第6季據傳將在3月底開錄,距離傳聞中的開錄時間還有2個多月,但網路上早從2017年8月開始,各種小道消息頻傳,當中一致指向,第6季成員上一定有變動,不過究竟誰會離開,從鄭愷、迪麗熱巴、鹿晗都曾傳出過,而最新的爆料則是Angelababy、鄭愷以及王祖藍將不再出席活動。

▲▼大陸自媒體爆料《跑男6》換血。(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自媒體爆料《跑男6》換血。(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微博自媒體「劇透王」信誓旦旦地說:「第6季《跑男》成員基本確定,換下一女二男!」指出鄧超、陳赫、迪麗熱巴以及鹿晗將會接續參加第6季,李晨尚未確定,但Baby、鄭愷與王祖藍將不再出席活動。不過有人離開就會有人加入,先前曾傳出王源、吳磊將以新成員身分加盟,如今又爆關曉彤也會是其中一員,如果消息屬實那鹿晗情侶檔將會同台。

▲陸網瘋傳吳磊、王源是《跑男6》的新成員。(圖/翻攝自吳磊、王源微博)

不過粉絲對於爆料似乎很淡定,紛紛表示「不可能」,認為鹿晗及關曉彤不太可能同時參加,如果是作為嘉賓出演機率還比較大,甚至有網友調侃「這爆料假的驚人,編料的(人)腦迴路太清奇了」,但也有人表示,反正在官方正式宣布前,什麼都有可能改變的,看看就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